首页 > 新闻资讯 > 立泰新闻

立泰律所助力苏州高新区(上海)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浏览次数:

  2023苏州高新区(上海)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对接会于10月25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倪麦森;胡润百富创刊人、董事长胡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名誉副会长等;区党工委书记毛伟,相关区领导,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刘伦善主任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开启了苏州高新区服务业金秋招商季的序幕。

  此次对接会上,聚焦了生产性服务业、商务及金融服务、商贸文旅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平台及引领行业趋势的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着眼于金融、数字、人才、商务、认证、建造等重点领域,立泰律所、西门子、中铁建工等行业代表进行了服务业赋能发布。此次签约的项目不仅具有高度的行业领先性,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苏州高新区在服务业发展上的战略眼光。这些项目的实施无疑将进一步提升苏州高新区在现代服务业领域的产业能级,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刘主任会后向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转达了会议精神,强调在立泰律所的优势领域中需不断提升法律服务理念,为当事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推进苏州市高新区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苏州高新区的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一篇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公证处与立泰律所 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