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公益 > 活动与公益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浏览次数:

  为激励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律所党员中开展深入持久的爱国主义教育,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近日到深圳档案中心,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活动。

1.jpg

  在党支部书记杨霄同志的带领下参观深圳市党史馆、深圳方志馆以及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三大主题展馆,引导律所员工以馆藏档案资料为基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新中国发展历程,全方位了解深圳市情市貌。

  在深圳党史馆,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序厅”“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五部分展示内容,领略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2.jpg

  在深圳方志馆,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图文展板、历史影像、实景模拟、实物沙盘。深圳方志馆立体、多维的展示,让大家深入地了解了这座“了不起的城市”,对深圳地区从古代到近代直至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有了全新的认识。

3.jpg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市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深圳历史,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律政先锋”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