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公益 > 活动与公益

“律政先锋”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根据地域相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以资源联享、工作联促、队伍联建、活动联办、理论联学为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娄葑街道综合治理办党支部与漫修(苏州)律师事务所、立泰律师事务所、简文律师事务所、新高的(苏州)律师事务所四大律所党支部协商决定,于2021年6月18日上午成立“律政先锋”党建联盟,并制定协议,共同遵照执行。

 1.png

2.png

(立泰党支部代表讲话)

  浦律师从律师行业党建的角度向大家表达了律师参与支部共建的热情,也印证了我们此次党建联盟的积极意义。

3.png

(查勤明委员为各成员单位授牌)

4.png

(教学治理点)

  我们将秉持共建共享共学的原则,增进支部凝聚力,不断提升党员素养。要不断与时俱进,从新思想中汲取营养,充实自身,更好的运用于为人民服务、促社会发展之中。

上一篇“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关爱民生法治行”法治宣传活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