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公益 > 活动与公益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

  她用古典园林的精巧,布局出现代经济的版图;她用双面刺绣的绝活,实现了东方与西方的对接。”古韵今风共存,活力魅力兼具的苏州,值得我们用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去赞美她!

图片5.png

  连日来,苏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而上,日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进行走访登记,运送防疫物资,开展核酸检测,为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2.jpg

  作为苏州本土的律所,为了支持苏州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组织防疫物资采购,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捐赠医用帽子、口罩、检查手套、牛奶、面包、矿泉水、姜茶、暖宝宝等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奉献和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我们的力量。

1.jpg

  苏州一以贯之地展现着这座城市固有的温暖、包容、高效和科学。相信苏州,祈福苏州!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及全体立泰人为参与抗疫的苏州律师点赞,向坚持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敬。

 

上一篇初心不改,志愿同行——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助力防疫攻坚

下一篇返回列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