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公益 > 活动与公益

初心不改,志愿同行——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助力防疫攻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新一轮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突袭苏城,多区域、多点散发的态势打乱了有序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我们正走在一个特别的春天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和所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为防控一线补给防控所需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号召全体党员律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防疫志愿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立泰党员律师们不畏风险、身体力行、主动报名参与防疫志愿活动,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自2022年3月以来,在社区的安排下,或主动担起社区的“守门员“,密切关注进入社区人员的体温、查验”两码“;或成为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的”指挥员“,引导社区居民有序参与核酸检测;或做好社区全员核酸的信息”录入员“,保障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当前,疫情防控这根弦还须时刻绷紧,立泰人仍将继续助力防疫攻坚,以“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绘就出属于这个春天的画卷。

上一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篇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