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立泰新闻

律师行业发展研讨会暨立泰所乔迁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浏览次数:

1.png

  2022年1月26日,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于新址苏州高新区滨河路188号金龙花园3幢举办乔迁仪式。

 

2.png

3.png

4.png

5.png

  我所刘伦善主任发言介绍了律所的主要情况,并展望了未来愿景。苏州市虎丘区政法委娄强书记在致辞中肯定了我所的党建成绩,并对我所的建设模式给予了表扬。江苏益友天元律师事务所主任、市律协唐海燕副监事长分享了苏州律师行业发展前景,呼吁“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行业标杆”,将本土律所发扬光大。江苏百年东吴律师事务所主任、破产管理人协会陆诚会长祝贺了我所的乔迁之喜,并称赞了立泰所优异的破产重整清算成绩。

6.png

7.png

8.png

9.png

  随后,娄强书记、陆诚会长、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苏州市律协邵吕威监事长与我所刘伦善主任共同为立泰所新址揭牌。

10.png

11.png

  苏州高新区东吴国联民商事调解中心于我所新址举办揭牌仪式,由苏州大学法学院方新军院长与我所吴卫华主任揭幕。北京国联政信科技有限公司徐玉峰董事长通过视频介绍了相关情况,方新军院长发言对我所的专业化发展提出了期待。东吴国联调解中心由北京国联政信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浩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苏州大学苏州知识产权研究院共同设立,引入优秀的专职调解团队,旨在为化解纠纷提供专业的优质调解服务。

12.png

13.png

14.png

  揭牌仪式后,各位来宾与我所律师一同参加了律师行业发展研讨会,共襄大计。我所有幸邀请到著名法律平台新则的创始人余朋铭老师进行讨论。会上,余朋铭老师结合新则的实践经验,分享了法律业务增长的底层逻辑和创新模式,提出了切入新兴行业、获取头部客户的成功方法。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随后,苏州市律师协会李浩江会长进行点评,指出了律所行业竞争激烈的趋势,提出通过把握行业规律确定律所战略的方向;国浩(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苏州破产管理人协会黄建新秘书长探讨了苏州律师的发展问题,鼓励律所走系统的专业方向,促进专业化律所之间合作;北京市天元(苏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新区律协刘秋梅副会长探讨了如何对于新业务进行尝试,且鼓励挖掘自身优势。

图片1.png

19.png

20.png

21.png

  在来宾们的热烈讨论之后,本次律师行业发展研讨会暨立泰所乔迁仪式圆满落幕。立泰律所在未来的成长中,将与全体同仁一起,继续发展更多有影响力的专业板块,在新环境中更上一层楼!

22.png

23.png

24.png

上一篇我所合伙人陈磊律师参加“中欧欧洲法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三批学员 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立泰奖学金”

下一篇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迁址至金龙花园3幢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