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立泰新闻

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迁址至金龙花园3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浏览次数:

  虎年将至,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也迎来了崭新的开始。2022年1月26日,律师事务所正式迁址至苏州市高新区金龙花园3幢别墅。

1.png

(装修设计图)

  这是一幢1500m2的白色苏式风格独立小楼,承袭姑苏千年风韵,立泰将在这里谱写她的新篇章。

2.png

(大厅一角)

  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4年,18年间人员增加了8倍,创收增加了26倍,成长为苏州业界有影响力的律师事务所。

3.png

(入户门厅)

  立泰的服务领域包括:破产重整与清算、金融与不良资产、刑事与企业合规、家族财富传承、知识产权、建筑房地产、公司与并购、政府事务、私募基金、生物医药、劳动与人力资源、涉外业务、资本市场、婚姻家事等,在多个领域都有重要影响力。

4.png

(前台)

  立泰是一家脱胎于公司制的律师事务所,注重团队协作和专业化发展。

5.png

(荣誉墙)

  立泰一直致力于方便律师执业的生态建设,追求客户的满意度。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及行政后勤团队为执业律师服务,执业律师以效率和专业向客户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

6.png

(走廊)

  拥有人才,才能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了吸引人才,立泰陆续推出了收入保底计划、青蓝计划、无息置业贷款、主办律师分红、共同投资等制度和安排吸引人才加入立泰。

7.png

(办公区域一角)

  为了推动事务所专业化的发展,立泰推出了律师的专业标签化、定期复盘等制度;立泰还留存每年创收的一定比例鼓励专业研发;为支持律师提供专业服务,立泰所聘请了诉讼、税务、海关、破产重整、知识产权、IPO等领域的外部顾问和内部顾问。对于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专业领域,立泰还专门推出了扶植政策。

8.png

  (党建活动室)

  由于律师事务所的高度协同性,立泰可以做到资源共享、专业共享,任何律师、任何助理都可以直接打开管理委员会的大门寻求支持,每一位立泰人都相互支持,相互成就。

9.png

(露台)

  展望未来,立泰希望在5年内再发展出2个以上在本地区有影响力的专业板块,将律师事务所的规模扩大至80-100人,立泰将在苏州这块沃土上为中国的经济、社会、人文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10.png

(休息区)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期待优秀的同行加入立泰,在追寻理想的路上,让我们携手同行!

  最后,特别感谢广大客户和老朋友们一十八载以来对立泰的支持!对此,我们深铭于心,立泰必将殚精竭虑,在成功的路上与您风雨与共!

上一篇律师行业发展研讨会暨立泰所乔迁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立泰获颁遗产管理人入库备案证书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