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立泰新闻

立泰获颁遗产管理人入库备案证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浏览次数:

  2022年8月5日,苏州公证处在新创大厦举行遗产管理人推荐库入库备案机构证书颁发仪式。立泰律师事务所作为苏州公证处首批入库专业机构(2021年11月23日公布)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获颁证书,入编“遗产管理人数据库”。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首次正式确立了我国的遗产管理人制度,对社会新的发展状况和需求给予了回应,填补了立法的空白,对遗产的合理处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1.png

  立泰注意到了40余年经济发展在中国带来的财富积累,以及因此产生的财富传承需求,组建了近10位专业律师和顾问的家族办公室,在财富传承研究和实务中不断取得突破,解决了客户所面临的棘手问题。

  遗产管理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需要很强的专业水平、很高的执业操守,立泰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做好该项工作,不负委托人的信任与重托。

上一篇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迁址至金龙花园3幢

下一篇返回列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