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公益 > 活动与公益

“关爱民生法治行”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法治领域重点问题,有效提升法治建设满意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所2021年7月8日上午在马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民生法治行”活动,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深入基层开展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的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公益法律服务。

1.png

2.png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好的理解《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该所律师精心准备了PPT课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行为安全手册》《职工依法维权小常识》等法律书籍和宣传资料,向人民群众免费发放,同时结合典型案例、现场交流互动等方式,使得宣讲活动内容生动有趣,收到良好效果。

1.png

2.png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民生法治行”活动,对人民群众关心的法治领域重点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提升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律师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该所表示,将继续履行法律工作者的普法责任,为推动我国法治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上一篇“律政先锋”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下一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