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公益 > 活动与公益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浏览次数:

  来势汹汹的德尔塔毒株,让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严重威胁。立泰所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疫情面前显担当,关键时刻冲在前,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

1.png

  连日来,立泰所党组织把“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所有党员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好打硬仗和持久战的准备,在律所我们严格做好每日消毒、全体员工每日体温检测、登记访客信息、配合创业园区的各项防疫决策,以及全面响应苏州律协的出市报备政策,在外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等防控工作,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

2.png

3.png

  立泰所党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防控工作当作最重要任务来抓。我们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苏州律协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担当作为,把工作抓细抓实。要求对工作“主动、勤快、高效”,涉及疫情防控工作要第一时间办,办文减少环节,加快流转速度。综合性信息要快,注重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要善于提升,总结经验做法。三要科学统筹,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全年工作落实。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科学统筹工作,抓好市委、市政府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部署,党代会的内容要耳熟能详,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四要树立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站出来、冲上去,服从指挥、恪尽职守,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篇“关爱民生法治行”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初心不改,志愿同行——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助力防疫攻坚

回顶部